寶貝自己 寶貝孩子 寶貝家人

寶貝自己

     人體的肌膚是身體的重要呼吸器官,洗澡時大量的氯從毛孔中吸入,氯混合肌膚及毛髮上的蛋白質產生化學作用,會導致毛髮斷裂、乾燥、脫落、變色,造成肌膚敏感、發癢、乾燥、脫皮等現象;這種危險的致癌物質,進一步侵害我們的身體器官,其最佳解決途徑就是選擇 寶貝護膚美髮除氯蓮蓬頭來保護健康。

寶貝你的孩子

     孩子要洗熱水澡,但自來水中的氯經加熱後會形成致癌的三鹵甲烷,相信大家早已有所聞,在沐浴中會侵害孩子的毛髮、皮膚、眼睛及肺部,根據美國化學組織報導估計:一般人從沐浴洗澡的水蒸氣中,已無形中吸入了比喝水多6至100倍的氯,,進一步侵害孩子的身體器官,造成慢性的長久傷害。

寶貝你的家人

      氯不僅經由食物、飲水攝取,亦可經由皮膚吸收,對家人健康產生影響,包含膀胱、肝、直腸、心臟、動脈硬化、貧血、高血壓、過敏、等疾病症狀與氯息息相關 ,所以各種款式的濾水器被大量的運用在家庭中,來避免喝進致癌物,但是專家一再提醒社會大眾,天天用來淋浴的洗澡水更是危險的健康殺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多加商品榮穫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