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選擇除氯沐浴器

除氯沐浴器


      除氯沐浴器顧名思義就知道是沐浴用的器具,是要去除洗澡水中的消毒劑-氯;既然是處理洗澡用的水,非飲水用的,那首重 的就是除氯材質,因洗澡用的出水量一般至少有3~4公升/分鐘的出水量,非飲水機的1公升/分鐘的出水量可比,又須耐水溫40度以上及瞬間除氯效果好的除氯材質才有果效,故以活性碳為除氯劑的沐浴器,可優先不列入考慮。

亞硫酸鈣


      亞硫酸鈣的產地有很多,單亞洲就有有日本、台灣、馬來西亞、中國、、、,每個 地方的產品都有人用,但價格卻有20~30倍的價差,其最大原因是除氯效果的好不好與除氯效能時間長與短,如沐浴器商品用除氯效能較差的亞硫酸鈣來替代,也無可厚非,因價格會比較低,讓消費者在價位上多一種選擇;但有些商品用除氯效能較差的亞硫酸鈣來替代,卻標榜是日本進口的,低價高賣,矇騙消費者,就較無 商業道德了!
      如為亞硫酸鈣的產地是日本,一定會有日本的產品證明文件,但許多廠商卻無法提出,試問各位:向日本公司購買商品,日本公司不會給你證明文件嗎?如無法提出的原因,大致上有二:1、不是從日本進口的2.產品是第三地製造,進入日本,再從日本出口,故提出產品製造證明文件是第三地,故也不方便提出,因一提出就洩底了。

食 品 級


      許多亞硫酸鈣標榜食品級,食品級亞硫酸鈣一辭,就是告知消費者亞硫酸鈣是無毒性,就算吃了也不會危害人體,但這須要有驗證過的,因事關生命與健康,不是口中說說就算數的,因現今市售亞硫酸鈣 十之八九皆是工業用的亞硫酸鈣,但看到的商品十之八九皆標榜是食品級亞硫酸鈣,你說奇怪不奇怪?故食品級是須要被驗證過,有驗證書可以佐證是無毒性,才可以稱之食品級亞硫酸鈣。

K D F


      它用於飲水中主要用途是除掉水中重金屬,免得水中的重金屬被人喝下去,屯積在人的體內(在一定的出水流量也須有一定數量的KDF才會有果效,數量不夠或分散的KDF(須聚合一起)是宣傳效果大於實際效果)。
     但用於沐浴用:就宣傳效果大於實際的意義,因人在洗澡時,人的肌膚不會『喝』掉重金屬 ,消費者可以做個實驗:去買50公克的KDF,然後用自來水(4公升/分鐘水流量)迅速通過50公克的KDF,將過濾後的自來水用餘氯測定液測試,就知道有無除氯效果了。
     如消費者選夠購本公司除氯商品,定要KDF不要日本亞硫酸鈣,那告知本公司,本公司馬上會為你裝上,KDF要多滿多可以,因1公斤日本 無毒亞硫酸鈣可以買7~8公斤的KDF。

外體材質


      除氯沐浴商品至少須用可耐水溫的材質,如ABS的材質,可耐熱80度,在溫度80度以下不會產生毒性物質(有些中國生產 或是回收料的ABS不在此限)最頂級材質是用PC材質,與嬰兒奶瓶同等級,不但可耐熱100度以上,抗氧化效果也非常好,但價格為ABS的2~3倍,故廠商較少採用。

 
       
     

臭氧機

除氯商品

home spa

  加水站加盟
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多加商品榮穫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

 

多加科技有限公司-版權所有未經受權請勿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