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3臭氧的應用

     O3臭氧因殺菌力、去除農藥、除臭、除色效果良好,漸漸被國人廣泛使用,但是對於O3臭氧的副作用不甚了解,加上有些廠商只強調O3臭氧的益處,對於副作用未曾詳細告知消費者,以至於消費者使用O3臭氧機時,產生副作用。其實只要控制臭氧的使用量、時間、就可避免副作用的產生。

     O3臭氧具有強大氧化力,在氧化過程中殺菌、除臭、除色;相對的:依其濃度、量、時間、溫度、空間的不同而對人體造成副作用,例如人長時間暴露於臭氧量1-2ppm濃度會有喉嚨不適感,5-10ppm會有頭痛、頭暈感覺,但這些都只是時間的控制不當才會造成,因O3臭氧對人的傷害是人長時間暴露於濃度高的臭氧量才會造成,而人也無法長時間忍受其濃度高的味道,因臭氧量淡薄時的氣味類似草腥味,濃度較高時有蒜臭味,大型機的臭氧味道類似阿摩尼亞的刺鼻、嗆辣氣味無法忍受,故使用時有感覺蒜臭味充斥時,應關閉電源,空間中的臭氧會與空氣結合,馬上反應而還原成氧,沒有殘留物及二次污染,這是臭氧的優點,也是臭氧的缺點,因它無法儲存,必須每天定時或不定時啟動使用臭氧機循環,故使用臭氧機時,如人在臭氧作用空間應保持通風或有空調的環境。

生活應用

空間處理

      分解臥室、客廳、冰箱、衣物間、浴廁等空間之臭味、煙味、霉味、瓦斯味;空間殺菌,讓家中塵蹣、霉菌、細菌不易繁殖,創造優質生活空間。

食物處理

      分解蔬果殘存農藥、去除細菌、蟲卵、即使有機蔬果,因其凹凸不平的表面,亦容易附著細菌、蟲卵而不易清洗;去除魚肉中細菌、黴菌,降低魚肉腥味,保持魚肉之新鮮度。

飲水處理

      殺菌、除味、去色,消除水中大腸桿菌、革蘭氏陽菌、陰菌〈菌體內毒素〉....等細菌衍生,淨化水質,保持水品衛生、純淨。

沐浴美白

      分解肌膚毛細孔污垢、細菌,幫助皮膚細胞新陳代謝,促進肌膚潔淨美白,降低皮膚病、香港腳的產生機率。

 

多加臭氧機(300MG)07-6693233      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

臭氧機

 

除氯商品

 

home  spa

 

多加商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多加商品榮穫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

多加科技有限公司-版權所有未經受權請勿使用